BACK

Search Products

搜尋產品

蘿琳亞頂級塑身衣

Slimming Testimonials

瘦身見證

人員總覽

Personnel Overview

名人專區

Celebrity

若綺

我早在10年前就看過 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!
直到今日終於有機會穿上它!
以前入行當Model,對身材的要求比較苛刻,那時看到蘿琳亞就覺得這應該是我未來的夢想~
穿上塑身衣就能幫我雕塑曲線,該凸的凸、該凹的凹,讓我更有女人味!
隨著年紀漸長,飲控和運動得到的回饋越來越少,我其實有感覺身材維持得越來越辛苦,就更加好奇 : 「蘿琳亞真的有辦法讓身材恢復少女般的青春嗎?」
身旁有使用的朋友一致的答案是:「是的、只要持續認真穿,它能夠讓你的努力事半功倍」
我真的太好奇忍不住躍躍欲試,想說我已經算穠纖合度了吧,應該沒什麼好調整的吧!
沒想到一穿上…..
「瞬間變女神」
我的腰圍從24變成夢幻的22腰!再來是它有提胸集中的效果,還有我想要的歐美臀,讓我的臀部瞬間往上拉提,一度以為是女神降臨,看著鏡中的自己以為是在做夢!
懷疑這玲瓏有緻的少女真的是我嗎?我的腰圍竟然能一手掌握耶!實在太興奮
S拉繩設計很好穿脫,包含私密處也不用再穿內褲,上廁所不用整身脫下來實在很方便,就算是夏天穿也不怕悶熱,因為材質真的很透氣!
接下來是我最愛的部分,塑身衣也能當時尚配件,直接外搭衣服就立馬有型,穿上牛仔褲更顯好身材!外型穿搭零煩惱,款式多樣好選擇!要買塑身衣,就選蘿琳亞♥︎
2023.12.01

2023.12.01
名人 曲線雕塑
LEARN MORE
名人 曲線雕塑

素人專區

Customer

部落客專區

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