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Search Products

搜尋產品

蘿琳亞頂級塑身衣

BACK

歐耿良

教授

專任教授 Full-time professor

個人經歷

Experience

  • 現任於 臺北醫學大學
  • 生醫器材暨產品試製中心 教授/主任
布料經國際化標準組織規範ISO10993敏感測試

蘿琳亞根據國際化標準組織規範ISO10993,測試布料結果顯示,蘿琳亞開發之超透氣、高吸濕、快排汗特殊布料,無任何刺激反應。

推薦介紹

Recommend Introduction

布料經國際化標準組織規範ISO10993敏感測試

蘿琳亞根據國際化標準組織規範ISO10993,測試布料對紐西蘭大白兔之刺激反應,結果顯示,蘿琳亞開發之超透氣、高吸濕、快排汗特殊布料,無任何刺激反應。產後孕婦急於擺脫水桶肚,但手術的傷口與塑身衣摩擦容易造成二次傷害,「無彈性纖型布料」不起皺,有效緊貼肌膚,不刺激傷口,專門為產後塑身而打造。

嚴選無感纖型布料

由於蘿琳亞塑身內衣採用布料輕柔且不會變形的『無感纖型布料』,依循人體曲線精密計算進行立體剪裁,結合內置之彈性金屬支架,能使蘿琳亞塑身內衣有效緊貼皮膚,並可依據人體不同動作,對體內脂肪施加適當之壓力。經由生物力學模擬分析結果顯示蘿琳亞塑身內衣不會使Von Mises應力集中於人體單點區域,而是平均分布於人體表面,除了能調整身形並持續維持美好的身材外,更不會對人體產生背痛或脊椎相關疾病。因此,更能滿足女性的需求與期待。
蘿琳亞多年來實作經驗,因瞭解女人的需求,更加瞭解塑身內衣的任何細節與專業,不僅女人雕塑優美身型,更呵護女人細緻的皮膚。

更多專家

More Experts

LEARN MORE
莊碧玉老師
塑身專家
LEARN MORE
陳孫華設計師
時尚專家
LEARN MORE
高義盛醫師
專業醫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