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Search Products

搜尋產品

蘿琳亞頂級塑身衣

BACK

莊碧玉

老師

塑身專家 Body-Shaping Expert

個人經歷

Experience

  • 蘿琳亞事業體總經理。
  • 全世界第一件一體成型塑身內衣 (包含胸罩、內褲) 發明者,並取得世界專利。
蘿琳亞一直以來是用「可以終身使用的塑身衣」為標準

打造精緻工藝品的態度來做每一件手工塑身內衣。每一件蘿琳亞的作品,都是經過千錘百鍊。不只灌注我們的專業與承諾,還有愛。

推薦介紹

Recommend Introduction

您是用什麼心態在買一件塑身內衣呢?

「買一件來穿穿看吧!」這是大多數人的心態,然後思維分成兩種:一種是「反正只是買一件穿穿看」,於是產生妥協──只是試試,那買比較便宜的;只是試試,那買最好穿的;只是試試,不用花太多時間研究背景跟來歷。

另外一種是「要用最好的來試,才知道有沒有用。」她們是最認真的消費者,研究市場的塑身內衣,比較各家優劣,然後做出選擇──那就是正在閱讀這個網站的您,歡迎您來這裡,您是我們想一起努力追尋美的夥伴,是蘿琳亞想服務的聰明貴賓。

蘿琳亞一直以來是用「做出可以終身使用的塑身衣」為標準

我們把它稱做「作品」,因為我們是用打造精緻工藝品的態度來做每一件手工塑身內衣。
它一定要好穿、耐用,更要有效。
它的好穿,我自己就是使用者,每天除了睡覺,都穿著它。
它的耐用,我希望它是女人的第二層皮膚,可以守護您一輩子,而且永不變形,所以我們一併做到業界唯一,終身的免費修改調整服務。
它很有效,穿上馬上做到腰圍最多瘦8吋,但那是治標;我希望它還能治本,可以隨著時間,日積月累地雕塑身型,最好的證明,就是我們的作品,替台灣拿回17項海內外專業設計大獎。
每一件蘿琳亞的作品,都是經過千錘百鍊。不只灌注我們的專業與承諾,還有愛。

那就是蘿琳亞每件作品背後的精神:
「女人啊!用最聰明的方式愛自己。」
再次歡迎您用最聰明的方式來看見蘿琳亞。

更多專家

More Experts

LEARN MORE
陳孫華設計師
時尚專家
LEARN MORE
高義盛醫師
專業醫師
LEARN MORE
歐耿良教授
專任教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