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Search Products

搜尋產品

蘿琳亞頂級塑身衣

BACK
2019 0907
節目專訪
分享至

重返細腰! 姿勢正 痠痛跟著少! 塑身衣天王天后 凍齡養生術大解密【聚焦2.0】

穿塑身衣別擔心不能做家事,因為裡頭有「隱形滑軌」!這項專利還獲得美國矽谷發明展大會首獎!塑身衣天王鄧民華現場大解密「隱形滑軌」!

●瘦身不用出遠門!量製&修改塑身衣一通電話就辦得到?塑身衣天王鄧民華要告訴您,遠到阿里山甚至澎湖的客戶,VIP行動車都照樣開到府服務!

●塑身衣穿去上班、約會都無違和?!塑身衣女王莊碧玉要告訴您塑身衣也可以直接外穿,讓您的美麗更加分!雙拉鍊的底褲設計也可以讓您把塑身衣直接穿出門!藝人陳伶宣更要現場展示S拉繩如何一拉就能讓您重返年輕時的纖腰!

●連八十五歲阿嬤也穿塑身衣讓自己更凍齡美麗!痠痛者為什麼也愛穿塑身衣呢?塑身衣藏有九條軟鋼顧脊椎還獲得國際認證,塑身衣女王莊碧玉也要分享自己的產後痠痛就靠塑身衣改善!

●婦女產後身材走鐘怎麼辦?塑身衣女王莊碧玉要告訴您別擔心,瘦腰神器"塑身衣"幫您臀部緊實拉提、找回平坦纖腰、幫助骨盆歸位!

●北市聯醫中興院區婦產科主任昝舜華也要告訴您,為何更年期一到身材就會發福呢?還要告訴您小心「腰背痛」可能就是「更年期骨鬆」的症狀!

●您有子宮下垂的困擾嗎?昝舜華醫師還要提醒您哪些是「子宮下垂」的症狀?哪些動作可能會讓子宮下垂更嚴重呢?節目中大揭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