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Search Products

搜尋產品

蘿琳亞頂級塑身衣

BACK
2018 0416
國際榮耀
分享至

台灣塑身衣揚名海外 勇奪日內瓦發明展金牌

2018日內瓦國際發明展落幕,台灣代表團取得22金、17銀、2銅與7個特別獎,得獎比例全世界第一;而這次作為台灣團業界的主力,「蘿琳亞塑身衣」此次又以全球首創的褲底平面和雙拉鍊專利,展現改良式塑身衣,於大會拿下2面金牌和1面特別獎,令現場媒體大感驚艷。

▲2018日內瓦國際發明展,(上圖)蘿琳亞塑身衣獲得兩面金牌與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主席合影。(下圖)並獲得大會頒發中國特別獎與中國代表團團長合影。

全球首創的「褲底平面」設計

蘿琳亞塑身衣總經理莊碧玉表示,過去挖洞式塑身衣外型並不美觀,包覆性也非百分之百,為了讓想穿著迷你裙的女性朋友也能穿上塑身衣,蘿琳亞因此不斷思索、終於研發出全球首創的「褲底平面」設計。起初是在褲底採用單拉鍊的設計,一直開到臀部以方便如廁,後來在褲底設計一「平面結構」,在原本的拉鍊兩側再加上兩條拉鍊,以支撐加強「褲底平面」的寬度。這一項結構的創新,讓穿著者在活動時更為舒適自在,不會有塑身衣內凹陷入陰部的不適感。

束腹歷史的進化過程圖,蘿琳亞塑身衣開啟了「第三次進化」。
束腹歷史的進化過程圖,蘿琳亞塑身衣開啟了「第三次進化」。

蘿琳亞塑身衣開啟了「第三次進化」

在日內瓦發明展上,蘿琳亞的攤位背板也呈現出束腹歷史的進化過程,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老師葉立誠說,十六世紀西方世界開始出現束腹,第一次進化(1920年代)是款式變得多樣,第二次(1930年代)是布料材質變得有彈性,但是從1960年代至今,一般市面上出現的塑身衣,大凡都是停留在束腹第二次進化的階段,頂多是「進化版的束腹」,訴求的重點仍只侷限在「布料材質富有彈性」這一項。

但蘿琳亞塑身衣開啟了「第三次進化」,捨棄彈性布料無法真正達到塑身效果的迷思,而改採沒有彈性的無感纖型布料,加上柔軟新科技鋼條,並導入獨家所研發的24項專利,是束腹歷史上根本性的革新。